close
寫了 一封又一封 無法投遞的信紙
說了 一句又一句 開不了口的言語
唱了 一首又一首 旋律昂揚的歌曲

揉了又揉 揉了又揉 是信紙 還是發紅的雙眼
讀了又讀 讀了又讀 是思緒 還是發愁的思念

太過多餘的 一字一句 一言一語
就像 無法千年流傳的歌曲

吟遊詩人
失了魂























明明就很渴望能有誰真的能懂
卻仍說著
無法令人明瞭的 言語

對不起我似乎仍然不坦白
但是
就這樣吧。






















或許在你們眼裡的我
依舊是這麼可笑吧

就像未成年的 那些日子一樣
可笑的樣子
格格不入的笑容 與嘴臉
可笑的樣子

也許就只是這樣吧
也沒什麼關係
是我
總是追尋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位置
才會每回都墜落吧。





















你說是我太害怕寂寞
那麼現在的我呢

如果抵擋的了 襲捲而來的孤獨
昇華了淚水的掙扎

是不是就算成長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