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剩下這裡
還能好好的說說話

好好的做自己吧

總覺得在網路資訊 越來越發達的現在
隱私 也隨之瓦解 




我想最可怕的

莫過於沒有人把這當成一個問題吧。





我還是很想念那個可以在這裡說著自己語言的自己。
很幸福,至少有個宣泄的出口。


























好想寫封長長的信

給好多個在不同時其支持著自己的那些人
真實的 純粹的 表達自己的想念 

是什麼
讓自己的詞彙越顯平庸

又是什麼
讓以前那個敢愛敢恨的傢伙無影無蹤

雖然常常哭泣
至少還有勇氣哭泣

有太多思念實在難以一一道出
更多的

莫過於
渴望重來的滑稽想法














我感謝過去的一切
成為現在的我

也想念過去的一切

當某些人說出『啊~這麼久以前的事我早就忘記了』的時刻
 
我的確
很認真地感到某些地方崩壞了

或許我還是很難接受
自己的過度念舊
造成對別人或自己的期待過高
而產生的失落




我想
我也該多少學著成長



曾經
在這裡說的話
可以給自己很多鼓勵
很多想法
 
曾經
覺得
在這裡說的話
雖然總說著那類別人不明究理的話

但是我總覺得

那樣地抒發很重要


我相信那樣地抒發
或許該稱為與過去或未來的自己對話的過程
是很重要的


























今年
邁入二十歲的自己
我想被壓縮的學習生活不該當成藉口
自以為是的成長不算成長

多思考些什麼 擁有什麼 保護什麼
然後

繼續
認真的 過每一天吧。

『永不後悔自己做過什麼,只怕,自己後悔沒做過什麼。』







2012/12/09 kar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