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那年,
因為妳一句話而拼命努力的自己。



因為深怕一停下來,就會失去平衡

而我,害怕那樣的失衡,更害怕出糗的樣子,
或許說穿了我只是愛面子。

於是,保持著危險平衡,假裝自己一切都好。













而那年,
當妳那樣說著時,

我立刻沒讓妳失望地在眾人面前出糗了。



















於是我覺得,
      夠了。 





















但我依舊這樣被影響著,
 

    為妳堅強為妳脆弱
    為妳努力為妳放縱





但現在的妳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撼動我生命的人了。
我想已經有更重要的人出現在我生命裡,
給我力量,給我溫暖,給我力量

這次我也許會為了誰,而擦去妳的背影。



而這次,我只想深刻地找回自己的平衡
準確的,安穩的,旋轉

直到我自己願意停下來的時刻。



































我覺得已經不適合再悶悶不樂了,
我想,振作起來,我知道我會的,

我想,

 為自己而活著,為自己而努力,為自己    拚死拚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