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如漫畫情節一般的存在
是如此真實。

如你。

簡單的瑣事,讓自己的心情如同沈積的泥水,
好不容易已經清澈,卻被攪的塵土飛揚。

那時,我正聽著你唱的曲
原來啊,如同過度換氣的人需要紙袋一樣,你的聲音竟然讓我平靜下來

你唱的那句,我寫的句尾
『有我陪你』

就像你拍著我的背安撫我的那天,你在我耳邊說的話一樣清晰
就像你在告訴著我,會沒事的,會沒事的,一樣令我感到安心


你竟然瞬間就將揚起的漣漪平息
你的聲音響在我的耳際
像在告訴我沒有關係,即使你什麼都不知道,
也平息得了此刻的我的不安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要再如此容易悲傷了
即使感到難受,也決定不要再尋求別人的依靠了

光是你的存在就足以抵擋我心裡的不安
真是太好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強
不輕易讓自己感到傷心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k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