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過往的日子與友情
在種種告別與不告而別之後

終將畫上句點

覺得五年的日子可以被打包
心裡的歸屬感就這樣被丟棄

失落感是層疊而累加的

於是嘀咕呢喃著的一句道別
我想不會是再見
因為我想不會再見

你把你們的日子打包收好
再把與我們的情感收拾丟棄

假裝毫不在意的說著難受的話
毫無所謂

未來的日子要怎麼追隨又怎麼奔馳
也不再重要

沒好好說再見的是我
不打算說再見的是我

老話
會留在身邊的就不會走

老話
你要走我不會留

 

感謝你們的無理取鬧
感謝你們的瘋癲神經
我沒有力氣再處理你們的情緒煩惱

於是
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